意思白

不接稿

【德哈】绿茶计划

#ooc预警

哈利窝在被子里的时候刷到了一句话。

“斯莱特林的傻瓜们是无法拒绝一个绿茶的。”

于是长期对斯莱特林充满兴趣的格兰芬多准备放手一搏,他找到了另一位格兰芬多。

“赫敏,你知道应该怎么做一个绿茶吗?”

赫敏:???问我干嘛我很会吗。

赫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哈利,你为什么问我这个奇怪的问题。”

哈利真诚的望着她:“因为我想成为一个绿茶。”

赫敏:呵呵。

赫敏不想和暗恋成疾的傻瓜说话,随手给哈利转发了一个自己关注的博主的视频。

“月老玄七?”

哈利点开看了看。

“真正的高级绿茶…”

STEP1.和潘西成为好友

哈利在自己的本子上这么写到。

潘西看上去是唯一可能和德拉科有亲密关系的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他的对象。

于是哈利通过各种不怎么见得过人的手段开始了和潘西成为好友的日子。

“潘西,你在搬东西?我来帮你!”

面对飞快冲过来抢走自己手中一本轻薄的笔记本的波特,潘西顶着周围一圈人投来的奇怪目光,在头顶发出了一个真诚的问号。

潘西旁边的马尔福:破特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帮我?

赫敏:…呵呵。无语了。

罗恩:…?

“梅林啊,赫敏,哈利是在追求那个谁吗?”

赫敏冷漠的瞟了一眼哈利远去的方向,回答罗恩的问题:“不是,只是哈利的眼睛一般比较瞎,你要理解,毕竟他参加东京奥运会裁判选拔的时候通过了初选。”

面对赫敏迷一般的话语,罗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就这样经过了几天的“良好接触”,潘西在马尔福威胁的眼光中成为了哈利的好友。

潘西:…马尔福,你无不无聊,你要是舍不得他失望就自己来接收好吗。

马尔福:…呵呵。

—哔,STEP1,成功。


STEP2.让潘西给自己介绍对象,以感激的名义请潘西和马尔福吃饭

“潘西~你给我介绍个对象呗!”

潘西看了看身旁马尔福阴沉的脸,狠狠地吸了一口气。

哈利啊哈利,波特啊波特。活着不好吗,干嘛在马尔福面前说啊。

“那个…哈利啊,我最近不认识那啥啊…先走了拜拜!!!”

于是潘西在马尔福的眼刀下飞速逃离,留下一脸懵逼的哈利和散发着恐怖气息的马尔福。

哈利:怎么突然有点冷。

马尔福逮住正准备开始跑路的哈利的外袍。

“破特,我给你介绍介绍?”

“啊哈哈哈,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哈马尔福拜拜!!!”

—哔,STEP2,失败。


STEP3.趁潘西不在的时候去喝酒,并想办法让她联系马尔福来接自己

哈利认为自己真是聪明极了,在圣诞节前夕去喝酒并且给潘西打电话说:“亲爱的潘西…嗝儿…赫敏…嗝儿和罗恩都…嗝儿…回去了…我…嗝儿…没办法自己…嗝儿…”

然后挂掉电话。

潘西无奈的看了一眼和自己一起在火车站的马尔福。

马尔福同志明显非常想去。

于是潘西回电话:“抱歉波特,我现在在火车上了,不过我让马尔福去接你了。”

说完就迅速挂掉跳上了刚来到的火车微笑着和马尔福说拜拜。

潘西:呵呵。你的老婆自己上。我已经仁尽义至了。


STEP4.插足马尔福和潘西,自己成功上位

“那个,马尔福,你和潘西最近怎么样啊。”

马尔福疑惑的看着拉住自己袖子的破特。

“?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呗。”

哈利:!

“你们还没分手吗?”

哈利:?不应该啊我都做了这么多努力了他们还没分手啊?

马尔福:?

马尔福更疑惑了:“我们都没在一起过。”

哈利:!

“那马尔福…你。”

马尔福:…

“破特,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我从来没喜欢过潘西。”

“我喜欢你。”

“不搞那些奇怪的把戏,我也喜欢你。”

哈利被德拉科突如其来的告白甜的脑袋晕乎乎…—哔,STEP4,成功。虽然不是插足吧。

今天天气不错,哈利窝在德拉科怀里写文章。

德拉科低下头看了看哈利在写什么。

“哈利:做一个绿茶的基本条件。”

1.你的目标不能是单身,在执行计划以前一定要搞清楚。

2.你的目标不能也暗恋你。

3.真正的绿茶往往不以绿茶的方式出现。

4.如何凭一己之力完成月老玄七这一个月的业绩。

德拉科低下头吻住哈利的嘴唇。

“哈利…你还想和谁一起完成业绩?”

—哔,绿茶计划,成功。

“果然斯莱特林就是喜欢小绿茶吧。”哈利感叹道。

Escape.




评论(36)

热度(9049)

  1.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