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白

约稿请私聊。
唯一平台!无猫爪冲呀wb!不要被骗钱!!!
心灵脆弱女网友,千里姻缘一线牵。

【德哈】要抱抱(错误魔药引发的症状)

#ooc预警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德拉科挑了挑眉,望着一脸尬笑的赫敏和拼命压住向他扑过来的哈利的罗恩。

而哈利本人,正脸颊通红,因为罗恩不让他扑倒德拉科身上而急得快要哭出来。

赫敏捻了捻头发,露出一个尴尬而不暴露内心咒骂梅林的微笑。

“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学霸试验失误,赫敏调出了一种奇怪的药水。

那是一种颜色非常近似橙汁的液体,而哈利最近似乎对橙汁这种饮料充满了兴趣。

所以,当赫敏再次从图书馆回来时,哈利已经把魔药喝了个干净。

德拉科微微点头,转头看向罗恩和哈利。

罗恩一手捂住哈利的嘴,一手扯住哈利的身子,满脸涨红的冲德拉科喊到:“总之就是!马尔福!哈利现在想要你抱他!”

哦?

于是马尔福毫不介意的张开双手,“过来吧,哈利。”

罗恩被马尔福莫名其妙的态度惊在了原地一动不动,而一直渴望德拉科拥抱的哈利便趁机窜进了德拉科向他张开的怀抱中。

“啊…德拉科,好想你!”

罗恩:…

赫敏:…

德拉科:…其实,这件事和我并没有关系。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的那双手到底是放在哈利的腰上还是一动不动。

赫敏很快从沉默的震惊中清醒过来,扯了扯罗恩的袖子,然后对德拉科说:“总而言之…马尔福,哈利现在就拜托你了,你也看到了,现在他没你不行。查到解决方法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说完不等德拉科答应,立马就和罗恩一起窜向了图书馆。

剩下一个不知所措的德拉科半搂着他怀里的哈利。

德拉科:…好吧。

在回到宿舍的过程中,德拉科不止一次的试图把哈利从自己身上坂下来。

然而…

“德拉科…你不想抱我吗?”

哈利绿色的大眼睛充满了水汽,委委屈屈的问德拉科。

德拉科:…等会儿再试吧。

“德拉科…你不喜欢我了吗?”

哈利绿色的大眼睛已经快要装不下眼泪了,断断续续的发出像小动物一样的声音。

德拉科:…我不是,我没有。

“德拉科…抱我…”

哈利绿色的大眼睛已经装不住眼泪了,顺着脸颊一串的流下来,留下两行水渍。

德拉科:…我去级长浴室不行吗。

于是德拉科终于放弃了一些无所谓的挣扎,用手把怀里的哈利托好,冲向了级长浴室。

哈利还是很不安分,不论在哪里都坚决不从德拉科的身上下来,并且不断的提出要求。

德拉科:…好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行吗。

哈利要抱紧点,德拉科就收紧手抱紧哈利,哈利要蹭德拉科的锁骨,德拉科就把衬衫扣子蹭开让哈利蹭,哈利说要亲亲德拉科,德拉科就…

?!赫敏望着眼前衣衫不整的德拉科和正缠在德拉科怀里准备索吻的哈利,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梅林的姨妈啊。

“那个…对不起打扰了。”

德拉科:…

“用了点特殊手段找到你们…”赫敏看了眼重新把扣子系好的德拉科。

“我找到这种奇怪的魔药了,这是一种用于恋人之间的调谐药水,叫做抱抱茶壶。一半药效只有半个小时,并且除了要抱抱之外不会有其他的特殊行为。”赫敏在心底深深的叹了口气,感叹嫁出去的哈利泼出去的水,接着说:“并且,抱抱茶壶只会对喜欢的人起效果。”

德拉科望了望怀里突然安静不动的哈利。

半个小时的话,在来级长浴室的路上药效就已经过了。

赫敏:呵呵。嫁出去的哈利泼出去的水呗。

“拜拜德拉科!”赫敏才不想留在这个破地方看两个人互表心意然后吃一大嘴狗粮。

“所以,波特?”

哈利不动。

“波特?”

哈利还是不动。

德拉科轻轻笑了一声,“哈利,我的意思是,我没觉得你喜欢我有什么。”

哈利耳朵尖红了一片,还是没有抬起脑袋。

德拉科把怀里的哈利扯出来,“哈利,别害怕,我也喜欢你。”

哈利被拽出怀抱时还在心里咒骂梅林的姨妈,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顺着德拉科的话说:“啊?”

德拉科觉得发愣的哈利有点儿好玩儿,揉了揉他黑色的小脑袋,说:“毕竟,不是谁要抱抱,我都给的啊。”

Escape.




评论(363)

热度(45606)

  1. 共30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