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白

不接稿

【德哈】一个马尔福的自我修养(日常向婚后生活)


#ooc预警

“谢谢你做我的糖。”

德拉科从小都被这样要求。

“你可是个高贵的纯血统巫师!”

语言要合适,行为要得体,风度要到位。

好吧好吧。小德拉科从小就很听话。

印象深刻的语言不合适是什么时候呢,德拉科记得自己曾经对麻瓜家庭出身的赫敏喊过一次“泥巴种”,至于这一点,德拉科至今也非常后悔,并且每次和哈利一起去拜访罗恩和赫敏时都会带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

对于德拉科的这一个行为,哈利表示习以为常。“他上学的时候就喜欢给我搞来一堆乱七八糟的纸鹤。”

罗恩:???性质不一样的。

德拉科:…雀氏。

至于行为这一点,德拉科本人自认为自己从小到大都非常得体。

哈利对此提出了质疑。

“你在魔药课上不停的对我和罗恩翻白眼。”

德拉科:?你和罗恩很不对劲

德拉科心里有想法,但德拉科不说。

哈利接着说:“但是如果我没看你,我就发现不了你在看我了。”

德拉科还是没接话,不过耳朵尖却悄悄变成了淡粉色。

哈利接着说:“我发现你的眼睛是银灰色的,很大,很漂亮。”

“而且,德拉科,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的皮肤很白,害羞很容易被发现。”

高贵的斯莱特林终究还是受不了这个委屈,薅了一把格兰芬多的头发就扛起格兰芬多进了卧室。

对此格兰芬多表示:你也知道,那个什么,闷骚。

对此斯莱特林表示:真心不一定换真心,但是用力一定换声音。

至于风度,哈利本人也承认,德拉科确实风度翩翩。

德拉科是一个高贵的少爷(哈利对此指向饭后不得使用魔法洗碗的德拉科少爷,今晚也不能进入卧室,尽管德拉科会用各种办法混进去),就连哈利也觉得他长得就很贵气。

“多气派啊德拉科,金毛就跟真的那种一样,就是那种,汪汪叫的。”

德拉科瞟了正在激情发言的哈利一言,不说话。

德拉科没有出言反对,哈利更激动了。

“瘦高瘦高的,多白啊,多像个被我包养的小白脸,带出去显得我很有钱。”

德拉科还是没有说话,但是外袍低下捏了捏哈利的手。

哈利的激情没有被打消半点,继续他激情的发言。

“还有眼睛,漂亮吧?我一直觉得漂亮…!”

德拉科仍然没有说话,只是扛起了哈利,准备回到他们的卧室去。

“德拉科!我还没说完呢!”

德拉科望着炸毛亮爪子的哈利冲他嚷嚷,只觉得有点好笑,于是打算哄哄他。

“你还想说什么?”

哈利突然靠近德拉科,盯着德拉科的眼睛。

“你的眼睛很好看,好看也没有用,里面只能有我。”

*德拉科

德拉科从小都被安排的紧密,高贵的血统和家世让他不得不成为一个骄傲跋扈的小少爷。

他很优秀,不论是哪一方面,都能称的上一句别人家的孩子。

但是等不到一句赞赏,母亲一味的顺从。有时他也想看看母亲对自己的包容程度到底有多少。

后来他发现,他连开始走出舒适圈都做不到,更不要提去反抗父亲母亲灌输的思想。

他生活在阳光下的深渊,没找到月亮,但是银河给他送来了一颗糖。

Escape.




耶!我偏题了!

评论(34)

热度(5519)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